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一行到东南汽车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21: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一行到福汽集团东南汽车调研。福汽集团总经理陈建业、副总经理陈文豪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南汽车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技能大师(劳模)工作室及产品设计中心,认真听取车型产品介绍,了解了东南汽车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洪长春认真听取了东南汽车人才引进、员工职业发展及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洪长春强调,要高度重视引才留才工作,搭建人才成长和事业发展平台,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要搭建职业技能提升体系,为员工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陈建业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福汽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质量,人才强企战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共识,拓宽了视野,促进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