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能源集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下半年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2 16: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0日下午,能源集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专题会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企业政治功能,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党建工作。要牢记国有企业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向定位、提升大局意识,立足企业实际,努力提升把中央、福建省委、集团公司党委等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和具体行动的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在公司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严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常抓常管,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为迎接二十大召开营造氛围。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意识形态屏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企业实际,做好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