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能化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会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能化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国资委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和《2022年所出资企业党建工作要点》精神。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就集团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推进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基层党建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第一议题”制度落到实处,坚持把培训教育作为重要抓手。二要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坚持“四同步、四对接”,健全党建制度体系,持续压实责任机制。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要突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规范化”管理,实施党建品牌“体系化”工程。会议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按照“夯实基础、巩固深化、重点突破、整体跃升”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对集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号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权属各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群部门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在所在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