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能化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15 17: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14日,省能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兴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报告明确了2022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集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成果落实好,把“两会”精神诠释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领会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发、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工作重点,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重要抓手,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重点工作推进带动集团改革发展全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要严格督察考评机制,适时开展检查督导,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全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指标圆满完成。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集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