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一季度“开门红”,能化集团这么干!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8 10: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营收、利润同比增长20%以上;超年度投资序时进度20%以上;实现安全生产,无疫情”。近日,能化集团明确了今年一季度生产经营目标。

   为推动集团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确保2022年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实现一季度“开门红”,1月17日,能化集团下发《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实施方案》,对一季度工作作出部署。

   集团成立了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兴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专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战略发展部,集团本部能源、石化、金融、综合、工程、安全等部室负责相关业务的对口管理和工作完成情况的考核。

    4月下旬,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将考核结果列入年度管理绩效考核加分项。考核评分分生产经营单位和项目投资单位,按目标完成情况给予最高30分的管理绩效考核加分奖励。

    集团提出六个“着力”工作措施,即:着力做好生产经营安排,着力做好就地过年工作,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着力抓好监测调度,着力落实工作考核。

    集团还要求各权属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舆论宣传、强化责任落实、用好相关政策、强化调度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和措施,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时间表,挂图作战,集中人力财力物力,认真落实好“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开门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精心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能不放假的尽量不放假,确需停工的尽量减少停工时间;加强春节在岗员工的关心慰问和文化活动的组织管理,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营造有序、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