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全球单线产量最大苯酐项目投产成功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0日上午11时29分,全球单线产量最大的苯酐项目——福建省福化古蕾化学公司苯酐项目打通生产全流程,顺利产出2022年0001号大包装合格产品。

据悉,该项目设计产能可达26万吨。为确保开车顺利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生产管理部不断优化投料试车方案,提前编制各项应急预案及安全操作规程,提前研判投料试车难点和风险。公司各部门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及时处理开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紧急情况。与此同时,各承包单位驻扎现场,全力配合苯酐项目做好开车投料工作。后续,公司将不断完善和调整新装置运行节奏,向满负荷稳定运行迈进。

古蕾化学公司苯酐项目的建成投产,对进一步延伸能化集团的石化产业链,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