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财务公司荣膺人行2020年度综合评价A类机构称号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24 17: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0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召开2020年度福建省银行业综合评价结果通报会,公布了2020年辖内44家金融机构的综合评价结果,福能财务公司荣膺人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类,是辖内获评该级别的8家金融机构中唯一的非银机构。同时,福能财务公司还作为本次会上典型经验发言的3家机构之一,由公司总经理罗振文代表公司在大会现场作了“坚守金融本位,争做产融结合的排头兵”为主题的经验介绍。

  人民银行本次综合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治理、内部控制、资产管理、资本及其管理、流动性风险、市场风险、特定风险等多个方面,直接反映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的实际效果,是金融机构经营管理及内控合规水平的综合体现。福能财务公司认真落实人民银行政策和管理规定,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质效,全年各项工作得到了当地人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