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华厦设计院巡回指导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1日,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林立的带领下,深入华厦设计院实地走访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福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荣兴,集团党群部等人员参加巡回指导。

  座谈会上,林立一行听取了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全面了解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林立对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华厦设计院作为省国资委“六好”党建模范示范点,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经营成效突出,企业定位准,发展形势好。林立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坚定发展目标,坚持企业定位,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服务、多做贡献,进一步发挥集团技术支撑作用,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谢荣兴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国资委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按照进度安排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好每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提高学习实际成效。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该公司第三党支部,察看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党支部工作汇报,与党员同志座谈交流。林立对该公司生态环保分院、能源研究所在生态环保、生态文明、碳达峰、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出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有关希望和要求。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