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财务公司成功发放首笔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银团贷款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能财务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等多家银行合作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银团贷款成功落地,共同为该项目提供总额为68亿元的贷款支持,财务公司首笔放款7000万元已及时发放到位。该笔清洁能源项目贷款业务的办理进一步深化了集团内能源和金融两大主业板块的协同合作,且有助于提高财务公司绿色金融业务比重,优化信贷业务结构。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96MW,总投资约111.9亿元,是省内核准容量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实现绿色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