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领导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一行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4 16: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24上午,福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荣兴在集团公司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和副行长刘喜荣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

  双方就2021年融资需求和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张雪峰对福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国开行福建省分行2020年的主要业绩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谢荣兴充分肯定了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集团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介绍了集团最新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国开行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发挥国开行开发性金融的引领作用,推动双方合作在“十四五”期间再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

  福能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卢范经,总经理助理林中财资部负责人彭家清和国开行评审处和客户六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