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9 08: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8日上午,福能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有关部门领导到会督促指导。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荣兴主持,并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6名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前,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在省委第四督导组的指导下,班子及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会议要求的5个方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集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的评价,并对规范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谢荣兴作表态发言,表示集团党委将根据会议内容和上级点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查摆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持续有力推进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整改任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