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党委:“三个结合”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08: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日9日下午,福能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近日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进行深入研读和学习,并结合集团实际提出“三个结合”的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曾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概括了廖俊波同志身上的优秀品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弘扬廖俊波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及媒体宣传等方式,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忠于职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强化日常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在攻坚克难中担当尽责。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形成“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特别是要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要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立查立改,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自觉用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涤荡思想、激发动力。

三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推进集团各项任务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集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新动力,加大对集团各类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挑战新要求,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对标一流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超越。今年还剩下最后两个月,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为契机,全面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抓紧抓实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等工作,有效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