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一行到福能晋江气电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0: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1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一行在福能集团纪委书记李寿发的陪同下到福能晋江气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晋江气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妙向陈柏生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生产经营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陈柏生对晋江气电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晋江气电技术先进、员工队伍年轻、工作富有特色,公司党委讲政治、有站位,制度严、讲规矩,“党建+”融合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柏生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国企姓党,抓党建工作是国企的根和魂,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要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履行好、结合好,认真抓好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尤其是招标采购、工程建设等容易出现廉洁风险的岗位。要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要持续深化“党建+”模式,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双促进,要建立健全留人机制,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让企业更具吸引力和认同感,用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要守住安全底线。重点要抓好生产安全、政治安全和审查调查安全等方面工作,始终守好不出事的底线和红线。

李寿发就认真落实好林柏生组长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强调:要对照要求认真梳理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加强和提升。要营造好的政治生态,多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把员工的心留住,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