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17: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7日,福能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巡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在福建煤电公司举行,邀请福建工程学院教授杨邦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深度解读。

杨邦勇从五大要求、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入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重要论述。通过解读,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重要论述中“人民观”“发展观”“治理观”的精髓和要义,及新时代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深入浅出的话语、个人独道的见解、鲜活生动的事故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

 

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根据省国资委相关精神和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开展的,目的是通过巡回宣讲,帮助各级管理人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底线,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自觉加强安全管理,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巡回宣讲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共有17场,涵盖集团权属各企业,预计将有8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