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精彩收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4: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0日至26日,福能集团公司上下近百家权属企业及其省内外各分支机构、各项目部、子公司,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结合本区域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发挥各种宣传媒体的作用,集中开展了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项宣传活动,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宣传周期间,全集团共张贴、悬挂、播放131条宣传标语,制作125面宣传展板、集中观看19个视频、内容分享2349次、组织211人次知识测试、开展34场次专题活动。为了提升活动成效,各单位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如鸿山热电集中开展公司2020年度专利培训和申报工作,推动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向专利转化;天湖山能源集中新采购一批配备有正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电脑,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福能股份、城投公司集中进行品牌、字号、商标等使用情况自查,规范知识产权运用。各生产企业还主动组织有关复工复产员工到当地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

  下一阶段,福能集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在知识产权学习和运用上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持续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文化建设,将知识产权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