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财务公司开通党员党费电子缴纳平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8日,福能集团财务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约的“中信党费通”电子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依托中信银行管理平台搭建,党员通过微信关注中信银行公众号即可实现党费缴纳电子化、便捷化能随时随地轻松缴纳党费。

  中信党费通”包括党员自主缴纳党费和党组织实施管理党费两部分功能十分便捷,平台管理人员每月将党员应缴党费录入系统,定时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党员缴纳党费,党员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自助缴费。同时,党员可在该平台查看自己的缴费进度,支部可查询党员的缴费情况,所有信息实时反馈,一目了然

  据了解,开通党员党费电子缴纳平台是财务公司党建工作“互联网+”模式的有益探索,提升了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方便了党员按时足额向党组织缴纳党费,也有助于减少拖欠党费等不良现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