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能集团权属各单位以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观影结束后,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观后感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5家集团权属企业共计369名党员观看了该电影,周集团将组织本部党员前往观看。

    《樵夫▪廖俊波》是根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廖俊波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福能集团党委将此次观影作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