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第一党建联系片交流会在天湖山公司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8: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1日至12日,福能集团第一党建联系片2019年第一次交流会在天湖山能源公司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率党群部主任熊寿群到会指导。

本次活动重点突出交流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二是各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及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

各单位交流后,熊寿群就如何更好地落实集团党委年度工作部署,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水平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再布置。

张靖表示,集团党建片区交流会,是落实集团党建“巩固提升年”各项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形成共识,促进提高。就如何打造“福能党建品牌”项目及打造党建片区联系会“升级版”,张靖提了“四个促提升”的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打基础促提升,要持续巩固党建基础,为后续提升做好扎实的准备;二是继续抓规范促提升,做到认识、责任、硬件、能力、工作覆盖“五个到位”;三是继续务实效促提升,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积极融入,务求实效;四是继续创品牌促提升,要建立品牌评定标准,力求党建品牌在一定范围内推广,更好发挥品牌的力量。

为落实集团党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部署,参加交流会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地处永春的全国首家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