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永安煤业以“七个强化”巩固提升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连日来,永安煤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安、广元、上京三个矿区,对安全、经营、党建等六大责任制的考核执行情况,重点加强对党建工作挂钩联系包保单位的检查指导。

  该公司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落实年”和党建“巩固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对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七个强化”的目标要求,即: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强化制度创新落实,强化管理团队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群团组织建设,强化企业文化引领。通过落实“七个强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大力营造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