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天湖山能源公司21项任务清单掀起“大学习”热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11: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委宣传部、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热潮的通知精神,天湖山能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大学习”21项任务清单,在公司上下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该公司党委在明确“大学习”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精心制订“大学习”八大具体措施21项任务清单。内容包括:参观泉州党的政治生活体验馆、党支部业务观摩、党建业务专项检查、与地方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从严治党知识测试、开辟“大学习大宣讲”成果展播、公司党委委员挂钩“三会一课”季度签字制度等。

  目前,该公司党委已成立“大宣讲”小分队,正着手宣讲材料的准备,开辟了“大学习”广播专题、微信公众号“大学习”解读文章推送、“大学习”宣传专栏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