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贸实业积极参加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来源:旅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8 12: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寻求更多业务合作机遇,6月1日-3日,福建省旅贸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参加在榕举办的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本次展会,公司围绕展位布置、样品展示、产品目录、人员分工几个方面精心备展,共展示了浴室柜、竹制坐凳、宠物屋、园艺系列等近50个特色家具产品,现场来访、体验者络绎不绝,3天累计接待客商超百家。

  

  疫情大背景下,传统出口外贸受到的冲击持续加大,而跨境电商助力“双循环”作用更加凸显。2019年起,旅贸实业便及时转变思路,积极布局电商业务模式。本届跨交会上,公司业务骨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服务商、外贸优质供货商及参观企业机构积极交流、商讨合作,这既是公司用实际行动应对疫情影响的体现,也是公司大力发展线上业务的举措。同时,旅贸实业也将继续探索电商平台开展内销业务,加快步伐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