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旅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31 12: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24日,省旅发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建民带队莅会巡听指导。 

  会议首先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集团党委刘革生、游克安,权属企业杨利玉、陈华标、李翼等5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集团党建工作的各方面与经营管理的各环节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发展,培塑现代企业精神。要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改革创新战略,持续探索“一挂牌、二搭台、三运营、四共赢”的产业发展模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一流提升行动等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强化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加快项目建设,运用“旅游+”思维,优化旅游产业布局,实施人才强企,加强队伍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要全面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坚持从实际出发,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秉承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全员进取精神,凝聚发展强大合力;发挥好集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领头雁”作用,带头奋力开拓、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建民在现场点评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旅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效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传导下去,推动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实现学习“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委将深入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建议,以更为实效、更为创新、更为多元的学习模式,丰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融会贯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