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系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旅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06 08: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国资系统高度重视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2月3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走进国资国企。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游炎灿在省旅发集团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游炎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进行了全面解读,紧扣五个“深刻认识”,详细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明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省旅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及权属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办、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各在榕在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权威准确、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对全集团上下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刘革生指出,集团上下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为推动福建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与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围绕如何促进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更好地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等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