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突出女排元素 福建中旅集团投资打造“八闽不夜城”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漳州市芗城区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漳州金峰众创园创业楼一楼大厅举行,福建中旅集团拟投资10亿元,在漳州打造一座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八闽不夜城”。目前,设计方案正在比选中。 

  八闽(漳州)不夜城(含漳州华侨饭店)项目是为了配合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国女排娘家基地的规划布局,助力提升漳州旅游品牌形象及影响力,打造的漳州旅游标志性建筑。该项目将在漳州华侨饭店原有地块上扩大面积,进行规划重建,主要围绕弘扬女排精神,突出女排元素,建设成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重要组成及多功能配套文旅综合体。用地面积约28.69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五星级精品酒店、写字楼SOHO两替产品、休闲、美食、娱乐商业。新建五星级酒店含近300间客房,大型多功能会议及餐饮宴会场所;商业规划教育培训、大型购物、城市萌宠乐园、夜间经济等业态,还有SOHO公寓及行政办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