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旅游馆首次亮相进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浦江潮涌,世界瞩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进博会新增人文展示内容,由福建省文旅厅牵头组织,福建省旅游集团权属福建福旅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旅游展区福建旅游馆首次亮相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以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为主要目标,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搭建开放型合作平台。 

  从前期筹备到最终开馆,仅历时三个多月就建成的福建馆成功以颜值高、内涵丰富、形式多元等特点呈现给世界观众。展馆外观创意融入土楼、福州古厝等元素,以“全福游·有全福”为主题,向公众展示“闽式生活”与福建4处世界遗产、2处世界地质公园、105A级景区、7个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等重要文化旅游资源,设置拓福祝福、民俗博饼、茶艺表演、“惠安女”卡通打卡点等文化体验,展现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清新·福建的独特魅力。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产业要素健全、产业链条完整、经营网络齐备的综合性旅游集团,福建省旅游集团始终以落实国企责任担当、发挥旅游龙头企业优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遵循“产业+资本”的发展模式,按照“构建平台整合资源、跳出旅游做大旅游”的运作方式,全力打造“大闽东”、“大武夷”、“大闽都”全域旅游目的地。此次在进博会上的实力亮相,对集团叫响品牌产生积极作用,是集团发挥福建旅游龙头企业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的重要表现进一步打响了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为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贡献省旅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