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游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09: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20天线上学习课程基础上,省旅游集团在福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对集团全体在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开展集中轮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作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克安主持会议。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分为线上、线下两期课程,是集团开展理论学习的一次创新尝试。线上学习借助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设网络专题班,采取学分制管理,每位学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16个学分。

  

现场培训班是线上课程的延伸,特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郑又贤、陈新教授作专题授课,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阐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阐述中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发展及基本经济制度的“中国经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以《顺势而为 迎难而上 开创新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全方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超越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集团纪委书记陈占隆为参训干部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集团治理现代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及岗位实际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化危为机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本企业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凝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制度意识、监督意识、斗争意识,在遵守和执行制度上作好表率。要持续深入开展全面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创新载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基层宣讲、上好党课,让全会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一线,落实在一线。要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改革创新的大局思维,提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全力以赴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