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州市首届大漆茶器展开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8月15日,由福州市脱胎漆器行业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漆彩•茗品一一福州市首届大漆茶器展”在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隆重举行。

  原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吉、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曹聪、福建省工艺美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陈钟香、福州市工信局局长王国晓、福建福旅文传集团董事长吴亚胜、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林高星、福建省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林心、福建福旅文传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叶凌、福州市旅游职业学校校长杨松、福州市漆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江滔、凤凰卫视福建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微以及福州市工信局、省市各学会、协会及相关行业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展会的开幕仪式。

  琳琅满目、款式不一的精美茶器在此次展会中争奇斗艳,现场吸引了许多热心漆文化和茶文化传播、有较高知名度和信誉度的漆艺行业、茶文化行业以及市民到来观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