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旅优学教育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圆满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09: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8日,由福建省旅游集团权属企业福旅优学教育和淘高考@厦门小蜜蜂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在福州举行,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女超出席并致辞,200余名师生家长及新闻媒体参加。

  林女超在致辞中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教育研学+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实现福建旅游“三增长”目标,省旅游集团积极发挥省级旅游龙头企业的标杆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以推动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为切入点,着力打造廖俊波精神教育学院、“两山学堂”、“难忘下党”教育培训基地,形成红色教育研学系列品牌。福旅优学教育依托集团打造的教育研学基地及全国各大党性教育基地等革命历史资源,针对不同群体、不同行业的教育培训需求,从课程设计、执行服务等方面提供具有特色的教育培训研学产品,提供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创新高效的教育培训内容,制定出专业、严谨、完善的研学教育培训服务体系,推进教育研学培训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干部教育培训、中小学教育培训特色品牌。 

  

林女超表示,高考上大学,考试是“上半场”,志愿填报是“下半场”,高考志愿填报对高考录取结果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福旅优学教育作为国有企业,发扬国企担当,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积极为广大考生、家长及院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广大考生对高考的政策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志愿填报技巧有更准确的把握,助力考生考取心仪的大学,期待年轻的学子们拥有美好的明天。厦门大学肖娟群老师围绕福建近三年报考数据分析、2020批次合并带来的影响、出分前如何为志愿填报做准备、志愿填报技巧实操指导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的身边例子为在场师生家长讲解了志愿填报的技巧和方法。讲座还特设置互动环节,学生和家长积极提问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肖娟群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为家长们详细的讲解升学规划的重要性。讲座得到现场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于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新的认知和信心。

  福旅优学教育作为省旅游集团权属企业,将继续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大力探索“研学+旅游”、“教育+培训”的产业新模式,推动教育研学培训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福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