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游集团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6: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14日,省旅游集团纪委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传达学习了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7家权属二级公司纪检监察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占隆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具体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跟踪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二是落细落实监督责任。要一以贯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关键少数、重要岗位等党员干部的监督,以严要求、实举措做深日常监督这篇大文章。三是做好做实作风建设。要深入开展作风调研工作,分析和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从严从实正风反腐。要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五是抓紧抓实自身建设。要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成一支政治上站得稳、学习上跟得上、工作上担得起、自律上抓得严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