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旅游集团党委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主持召开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民法典。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福建省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潘运华博士授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权属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法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学习会。

  陈扬标在总结讲话中,结合集团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颁布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建设的重大成果。

  二要抓好学习宣传,科学把握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基本要求。要突出重点,科学安排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将其作为“十四五”时期普法重点工作,列入“八五”普法规划,推动民法典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要以民法典贯彻实施助推企业经营发展。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积极推进集团法治建设,全方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