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到闽南权属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到泉州权属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旅游集团经管部主任、福旅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松清陪同调研。

  泉州华侨大厦、漳州华侨饭店总经理薛志荣做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陈扬标董事长对闽南片区权属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操作,加强疫情防控及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二是开展人员培训,为复工复产做准备。三是未雨绸缪,制定协议单位和OTA平台优惠措施和激励政策。四是研制提高免疫力的系列菜品,做好健康养生食文化。五是泉州华侨大厦添加海丝非遗文化元素,提升企业文化品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