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旅游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16: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措施,省旅游集团纪委于2019129日至11日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占隆同志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对这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定》,通过视频教学,集中学习了审查调查工作的主要阶段和重点问题、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定性问题等业务知识,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培训结业式上,陈占隆同志对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锤炼政治本色;二是讲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讲担当,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讲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集团纪委副书记陈晓东同志作了培训小结,对下一步学习提出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