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要求和有关规定,福建港口集团党委于1月28日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主持会议,省委第四督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李兴湖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李兴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福建港口集团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有着不同以往的特殊意义。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集团党委班子要带头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信念上持续发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对国企改革发展、对疫情防控和推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始终;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拿出即知即改的决心狠抓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三要敢于担当尽责,在干事创业上持续发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把心思放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上,用在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切实提高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