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一行到福建医药集团开展省级医疗物资储备专项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7: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8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一行到福建医药集团开展省级医疗物资储备专项调研,福建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荔峰,权属各储备企业主要领导及集团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陈传芳一行听取了福建医药集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福建医药集团在此次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及保障服务中的表率作用,对福建医药集团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勇担国企责任使命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许。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省级医疗物资储备专用库,深入了解库内防疫防护物资储备品种及数量等情况。调研组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加之春节假期临近,福建医药集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药品、医疗器械等防疫防护物资储备保供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提供坚强后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