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调研组到闽运汽车北站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4日下午,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强带队到闽运汽车北站对增产增效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调研。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锦昌,闽运集团领导叶国昌、王强、陈久茂等陪同调研。

  省国资委调研组先后到闽运汽车北站留观区、进站口、售票厅及候车厅,对进站旅客体温检测、“一米线”设置及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进行实地检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表示肯定,并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座谈会上,杨锦昌汇报了福建港口集团推动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的具体部署、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叶国昌汇报了闽运集团今年经营发展及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做好运输保障工作情况,闽运集团站务公司就各车站疫情防控从严把关工作落实情况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王强对福建港口集团及权属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两方案一预案”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二要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深入合作高度融合,形成合力,确保港口、物流、医药等各环节顺畅,为复工复产、满产超产、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坚实的支撑;三要在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解难题促发展,提质增效,巩固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彰显国企担当,为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