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半年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09: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6日,交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半年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和省管企业、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半年汇报会精神,听取了集团各权属二级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议事小组成员、各权属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集团本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共37人参加会议。

  李建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五抓五重”,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刘学新书记在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审查,加强队伍建设,稳中求进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夯实政治责任,落实“两个维护”,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压实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度执行,持续严纠“四风”;三要切实精准惩治,坚持破立并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通运用好“四种形态”,同时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要坚持安全至上,守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规定;五要落实严管厚爱,打造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纪检监察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