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所属福港马尾松门作业区单月吞吐量首破百万大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6: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30日,随着“国翔8”轮的顺利离港,福港马尾松门作业区单月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完成100.69万吨,创历史最高纪录。今年以来,在严峻的外部形势下,福港马尾抢抓货源组织,散货生产持续保持增长,特别是4月以来更是一片繁忙景象。为应对生产小高峰,松门作业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一方面坚持立足生产实际,合理配置有限资源,统筹规划好前后到港的船舶,努力提高作业效率和货物周转率; 另一方面该作业区干部、党员带头尽职履责,所有船舶均实行交接班作业,做到“人停机不停”;维修人员实行错班检修,利用船舶靠离泊空档进行检修及应急维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