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青海海西东诺公司以“三提三效”行动为引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8 08: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产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严峻形势下,省机电控股公司权属青海海西东诺化工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政治高度及时传达贯彻落实。该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领悟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将“三提三效”行动作为年度工作开展的强力引擎,及时安排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计划,找出重点难点堵点和漏点,集思广益制订“三提三效”行动方案。组织召开支委会审议通过了《青海海西东诺公司“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并下发各部室,要求积极、严格按方案工作内容推进落实。

以大局意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组织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等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制定下发《关于印发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严格抓好日常安全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安全工作提档升级;同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物资保障更到位、防控措施更具体、外来人员管理更严格,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双胜利”。

以战略眼光统筹优化营销布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该公司班子主动作为,保市场抓营销,认真、深入、细致进行市场研判预测,根据形势发展早行动抢机遇,及时走访西藏等地多家客户,全力维护市场、开拓市场,如近期开发了甘肃等地新客户。同时根据市场发展变化,及时调整营销布局,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地缘优势向周边市场辐射。

以优化生产管理确保稳产达产。协调处理好新旧生产线的生产,加大对膨化新线运行环节的优化,完善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产能达产及按时转产验收;同时,根据膨化新线的生产布局变化,及时对班组和人员进行优化调整,为生产有序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以开拓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混装乳化炸药地面站项目作为该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对该公司的后期发展意义重大。该公司班子积极主动作为,紧抓机遇,顺势而为,成立项目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与主管部门紧密沟通,与各方积极协调,扎实、全面、序时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逐项落实行动计划工作内容,确保“三提三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推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