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29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在福建机控大厦3楼会议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党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机电沿海院、智和置业公司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主持。

  会上,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职工、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性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王会锦书记为新党员代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王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是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开展一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为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三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