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和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7: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4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和纪委扩大会议,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权属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总经理董飞龙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作“共克时艰,锐意进取开启福建军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纪委书记林心銮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报告。

  王会锦从疫情防控、从严治党、市场拓展、科技创新、改革转型、安全监管、内控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 肯定了全年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单位要知不足而思进,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和防范。

  王会锦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司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织牢抗疫严密防线的基础上,抓好落实好今年的七大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超越战略部署,努力推动创新发展和创造优异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还和各权属单位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书、从严治党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