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举办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7: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司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021日至23日,海峡科化公司在永安举办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公司中层干部8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邀请了来自福建省委党校、福建师范大学、三明市委党校等院校的著名教授、专家为全体学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意识形态工作、《民法典》解读、经济形势、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6个专题授课,还安排了1次集中观看廉洁电教片、1次分组交流研讨,培训的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性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

23日上午,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并向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