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兵工装备公司党委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兵工装备公司党委举办为期3天的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在岗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今年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室人员,党员发展对象等共计45人。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电教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理论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共邀请7名永安市委党校的老师及1名法律专家作了8场专题辅导讲座,内容涵盖《学习尊崇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幸福观》《学习历史廉政文化增强自律意识》解读、《习近平在宁德》《合同法》等。

培训中,党务工作人员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电教片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党员发展对象利用业余时间自行观看电教片《党章公开课》第一讲至第二十讲,同时还分别开展了党务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测试和党员发展对象结业测试,让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了较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