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蔡道振为省机电控股公司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1: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3日,在省机电控股公司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蔡道振受邀为接受培训的50名纪检监察干部作讲座。

  讲座题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风起于青萍之末"为引,介绍了"八项规定"精神与实施细则制定的背景,及其贯彻落实不断强化的过程,以及取得的作风建设的重大历史性成就,阐明了"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的重要性和中央整风肃纪的坚决和信心;以案例为鉴,列举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警示学员们明纪守法、防微杜渐;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结,鼓励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䟡砺前行。

  讲座图文并茂,事例详实,既有中央处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又有发生在身边的警示事例,在阐释上级关于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工会工作等相关规定精神时,辅以对实际工作中常见疑难问题的解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