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08: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连日来,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对所属单位党组织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调阅资料、实地查看、与党组织书记访谈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统一情况,“六好”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支部“达标创星”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情况,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党建基础保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五大类20项工作任务,督查考评结果将作为年度绩效考核和领导人员岗位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考核奖惩。

  针对督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督查组督促各单位及时查缺补漏、建章立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此次督查,公司党委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上率下,严格做好督查计划,切实减少和避免重复督查、多头检查和无效考核等现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