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兵工装备公司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8: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17,兵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继隆在第一会议室对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雷继隆就上级党委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式和新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司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部署,同时要着力发现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二是要严肃监督执纪,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公司纪委要从关心干部、爱护干部、保护干部的目的出发,把廉政关口前移,特别是对关键岗位责任人多谈话、早提醒,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纠正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避免严重错误的发生,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员领导干部绷紧廉政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三是要牢记身份职责,带头强化规矩意识。全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守规矩当作一种责任和习惯,加强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规范行使职权,为企业与广大职工服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四是要学习贯彻新《条例》,切实履行廉政责任。全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认识重新修订新《条例》的重大意义与突出特点,带头学习,逐条对照,把自己摆进去,通过不断学习查摆,在思想上画出“红线”、筑牢“底线”,切实把党章、党规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同时要把“严管就是厚爱”以及“从小、从早抓起”的理念和信号,传递给每一位干部职工,打造兵工装备公司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政治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