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国·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一期项目A1地块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宁德海丝公司召开中国·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一期项目A1地块竣工验收会议,项目参建单位、蕉城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参加会议。

  本次竣工验收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关于6月17日预验收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并分成建筑工程组,给排水、燃气工程组,室外工程组等5个验收专业组,对A1地块工程的主体建设、内部装修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根据项目设计、勘察、监理、建设、监督单位出具的工程质量评估意见,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A1地块已按施工图及合同约定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验评标准有关规定,工程质量合格,各参建单位均同意竣工验收。这标志着A1地块已完成全部建设内容,为项目后续联合验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A1地块联合验收工作将于8月份进行,联合验收完成后厂房可交付使用。目前,A2地块正在进行厂房基础施工、上部结构施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