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安远公司泉港区新型塑胶网箱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终验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7 15: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日,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恒一公司所属安远公司在泉港区南埔镇承建的肖厝惠屿新型塑胶网箱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终验。此次验收由业主单位南埔镇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组成专家组进行。恒一公司副总经理、安远公司总经理刘华虎带领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肖厝惠屿新型塑胶网箱升级改造项目工期为期一年零八个月,总金额5361.76万元,共完成安装新型塑胶网箱46个单元,包括网箱8096口、操作平台92个、管理房92个、化粪池92个(变更设计后完成的5级化粪池),并配套网箱锚固设施等。专家组在实地考察项目现场后,召开项目完工验收会,听取安远公司关于项目建设实施总体情况的汇报。专家组经综合评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采购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和各项技术指标任务,养殖网箱建造标准均符合省海洋与渔业局技术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总体完工验收。

  刘华虎表示,安远公司自项目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虽然先后出现台风和多轮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导致工期延长、人工和场地租赁等各种费用成倍增加以及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但项目团队克服困难,坚持“质量不降低,服务不打折”,圆满完成全部任务,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养殖户的一致认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匠心,百姓放心”的企业宗旨。接下来,安远公司将以本项目顺利验收为契机,紧紧围绕发展海洋经济主业中心任务,加强企业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进一步拓展市场,认真抓好其他地区的网箱升级改造项目工作,助推我省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