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人资公司跑出开年“加速度”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开年以来,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人资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及上级“开门红”工作部署,聚焦“三提三效”行动,克服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大规模减税降费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挑战,深耕主业,拓展新业,促进就业,切实扛起国资国企责任担当,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起好势,开好头。

  盯紧目标不懈怠,突破瓶颈促增效

  在市场冲击的挑战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人资公司坚定不移地抓指标、促发展,通过巩固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进一步提升经济增长点,确保稳步实现目标任务,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26.24亿,较去年同期增长42.84%。

  彰显国企担当,助力复工复产

  人资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人资公司所属福鼎市产业园通过跨省劳务协作、“用工中转驿站”、举办各类招聘会等方式,保障包括福鼎时代在内的闽企实现用工稳岗,同时,福鼎市产业园还承办了当地“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以上工作也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政府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新闻网、福建日报在内的官方平台及重点媒体的关注。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下一步,人资公司将继续落实福建国资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开启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