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冲刺“开门红”——霞浦国资冷链项目建设起宏图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项目建设春潮涌,不负春光强劲行。春节过后,福建国资公司重点民生工程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吹响冲刺“开门红”集结号。抢进度、抓施工,火热的建设场面成为春日里的别样风景。自1月5日配送中心封顶、1月22日联检大楼封顶后,项目再传捷报:宿舍楼、冷链仓储中心分别于3月14日、3月26日相继完成封顶,保税仓储中心也完成钢结构体系安装工作。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一季度投资4000万元的目标,顺利实现“开门红”。

在加紧建设的同时,各参建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日常消杀,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跟踪了解所有进场人员的健康状态,确保工地安全稳定,做到“两手硬”、“两不误”。

另一方面,项目招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目前已顺利完成项目宣传片制作、客户信息调研、行业动态收集等阶段性工作,并做好招商推介座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下来,项目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凝聚更大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完成项目年底竣工投产奋勇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