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考评结果出炉 福建国资公司权属大黄鱼产业园项目(一期)榜上有名!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目标完成情况考评结果的通报》(闽发改重产〔2022〕70号)。文件通报了2021年考核类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目标完成情况考评结果。其中,考评为较好的项目建设单位118个,较差的项目建设单位8个,其余为一般(不公布)。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宁德海丝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开项目(一期)考评结果为较好。

项目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以安全生产规范为防线,2021年1月份完成A1地块的桩基施工,5月7#厂房封顶,6月8#厂房封顶,7月1#办公楼、2#食堂宿舍楼封顶,9月6#厂房封顶,10月5#厂房封顶,11月下旬全部建筑物封顶,年底全面落架。目前A1地块全部建筑物已完成外墙施工,正在进行室外总平施工,4栋标准厂房预计2022年4月前竣工。2021年度完成形象进度投资额约3.2亿元,截至2021年12月份,已累计完成投资约9亿元。

宁德海丝公司将紧紧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推动大黄鱼产业园开发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力争2022年再创佳绩。